close

原本行前計劃八點就要離開迪士尼前往九龍
由於昨天沒玩夠,
為了要再進一次10點才開門的迪士尼
我們今天可以睡個飽
四個女生睡一間,大家全部整裝好約一個小時
衣櫃裡有浴袍三件 ,也是大中小各一件

看起來像跆拳道選手!


小孩子這件穿起來變短袖了
看起來像做菜的!!

我是日本料理師父!!

電梯按鍵也有米奇  旁邊電梯門上也有米奇

椅背也有米奇

到處都是米奇

我在兒童區的沙發上看迪士尼卡通

中庭花園的椰林大道

游泳池 池底有鋼琴鍵盤   後面有滑水道
沒帶泳衣來

把行李寄放在客服中心
我們等中午回來再提領行李

接駁小巴

旁邊灰色的是可以翻下來的椅子  昨天搭都沒發現

我想穿黛絲的高跟鞋

唐老鴨跟黛絲很甜蜜
在等待下一位旅客的空檔 還會互相kiss 擁抱
黛絲還會裝害羞
昨天的米奇跟米妮比較沒有互動

排到我們的時候 突然說五分鐘後回來
眼睜睜看著他們跳著跳著走了

終於手牽手回來囉~~
唐老鴨真的很疼女朋友!

我問"Can you kiss me?"
他們兩個猛然往我臉上擠!!!
臉頰被夾的緊緊的  差點微笑不開來
雙手也被他們倆肚子夾的不能動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黛絲的公主袖好可愛 我也想穿

美女與野獸的 Belle


我是學她拉裙擺啦~~

這張拍的很好看:P

米奇米妮又出來跟大家拍照了

今天人比昨天多很~~~多
昨天我們才排到左邊路燈那裡而已

瑪莉貓

時間到了
要排隊去看每15分鐘一場的3D米奇幻想曲
                                                       


米奇幻想曲是3D的 要戴上眼鏡才能看表演
所以也沒辦法用相機拍出來

好在今天有特別跑來看  真的很棒
你知道原本的幻想曲劇情嗎?
原本的是米奇在一個魔法師手下學習
一天魔法師出去辦事
還沒學精通的米奇  偷偷拿了法師的魔杖
結果闖了大禍 幸好魔法師及時回來解救了他

而這個3D的米奇幻想曲 主角是唐老鴨
劇情是說 唐老鴨偷拿米奇的魔杖
結果也造成大亂
自己跑到了好多個迪士尼故事裡面去
ex.獅子王 小美人魚 阿拉丁  美女與野獸...etc.
特別的是 除了影像是3D之外
有趣的是劇情裡如果有蘋果派 香檳  你也聞的到味道
唐老鴨被潑水 你也會被潑
唐老鴨乘著阿拉丁的魔毯飛行時
你的臉上也會有陣陣微風  而且真的好像就跟著他在城裡上下左右飛行一樣  可是你坐的椅子是固定的!
影像真的很立體 有好幾次唐老鴨快衝到我臉上  
雙手都很想伸出去抱他

呼~~~~~~~實在是太好看了
很想多看幾次
p.s.不要搶前面位子喔  坐後面一點 畫面比較清楚! 切記

看完以後出來的這家小店  讓我挖到一個寶!!
就是右邊這隻唐老鴨
左邊是正常版的 你看的出來有什麼不同嗎?
答案揭曉:他在生氣啦 氣到滿臉爆炸了 哈哈哈
昨天一整天都沒找到喜歡到不行的紀念品
一個都沒買到  有點失望
今天讓我發現這個真是喜出望外


看圖片上的唐老鴨  在生氣 臉毛毛的 很好笑 
(這鑰匙圈是後來在機場買到的)
昨天只有看到這個圖案的糖果餅乾盒 很喜歡
可我又不愛吃   所以沒有買
今天讓我找到真人版娃娃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P
來張特寫吧>~<

哈哈哈哈 越看越好笑
不過買娃娃的時候要注意
我要結帳的時候 發現他屁股的棉花塞太多了
沒辦法坐著  會一直往後倒
所以在那裡挑了好久 才找到一隻可以坐得住的唐鴨鴨

這張也是店員主動來幫我們拍的
拍完才發覺我們昨天都拍太近了
這張整面櫃子的娃娃都有帶到  感覺更可愛>~<

NEMO的帽子!! -------> 很重

可是很可愛( ・ิω・ิ)
香港的迪士尼沒有賣車票夾!
小蜜莉身上的車票夾是她以前在日本買的

礦泉水好涼快


我們去搭泰山的森林河流之旅


象寶寶做的很真  頭上還有象毛咧

河馬也很像!!

泰山的樹屋

泰山住在裡面


小船繞了一圈回原地
時間已中午12點  要趕快準備離開迪士尼
不然之後的行程都會被延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