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第一天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米奇與米妮也看完煙火準備回家了^~^

夜晚的噴水池
今天看到一個唐老鴨娃娃的標籤上寫
"唐老鴨的脾氣暴躁,總是喋喋不休,但他其實非常可愛。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討女友Daisy開心
以及努力不亂發脾氣,目前這兩件事他都做的未如理想,
不過他永不放棄呢!"


謝謝光臨  今天玩的很開心
左邊就是地鐵迪士尼站

與白天有不一樣的風味

-----------------我是分隔線-------------------

回到飯店囉 這是飯店房間的樣子



米奇與米妮在星光大道上 蓋手印

被子上也有米奇:P

這些拖鞋可以帶回家唷 
每間房間有三雙 size分為大中小三個
所以適合一家人來住  爸爸媽媽跟小孩
這讓我想到森林小熊的故事
森林裡有個小屋,住著三隻熊
熊爸爸身材高大,熊媽媽個兒小一點,第三隻是熊寶寶。
一天早上他們煮了麥片粥來吃 可是還很燙
於是決定先到森林裡散散步
就在此時 一個迷路的小女孩闖進了他們家

小房子裡有兩個房間,一間是餐廳,一間是臥室
小女孩走進餐廳,桌上有三碗粥。
第一個碗非常大是熊爸爸的;第二個碗小一點是熊媽媽的
第三個小碗是熊寶寶的
碗旁邊放著湯匙:一把大的,一把中的,一把小的。
小女孩拿起最大的湯匙,吃大碗裡的粥;
又拿起中湯匙,吃中碗裡的粥;
然後又拿起小湯匙,嘗嘗小碗裡的粥。她覺得小碗的粥味道最好

她把粥吃完,看見旁邊有三把椅子
第一把椅子很大是熊爸爸的;
第二把椅子小一點是熊媽媽的,第三把椅子很小是熊寶寶的。
小女孩爬上大椅子覺得太硬了;中椅又覺得太軟了;
最後,她坐上小椅子,覺得這張軟硬適中,多麼舒服呀!
就坐在椅子上,舒舒服服地搖呀搖,結果小椅子垮了

於是她走進臥室  裡頭有三張床
第一張大床是熊爸爸的,第二張是中床是熊媽媽的
第三張是小床是熊寶寶的
她躺到大床上覺得太高;躺到中床上還是覺得太大
躺到小床上剛剛好,於是她呼呼大睡

三隻熊回到家裡,正想吃飯
大熊端起自己的碗一看,大喊:誰吃過我碗裡的粥
熊媽媽看了自己的碗也叫,聲音沒有那麼大:誰吃過我碗裡的粥
熊寶寶看見自己的碗空了說:誰把我碗裡的粥吃光了

熊爸爸看自己的椅子,聲音大得可怕:誰坐過我的椅子把它動過了
熊媽媽看自己的椅子也大叫,聲音沒有那麼大:
誰坐過我的椅子把它動過了
熊寶寶瞧了瞧自己的破椅子,尖叫起來:
誰坐過我的椅子,把椅子都弄壞了

三隻熊走進臥室
熊爸爸說:誰睡過我的床,把被子都弄皺了
熊媽媽也大叫,聲音沒有那麼大:誰睡過我的床把被子都弄皺了
熊寶寶爬到自己的床上,看到了小女孩大叫說:她正在我的床上

然後後來結局怎麼樣    我忘記了...........

迪士尼糖包!!

浴室-可愛的盥洗用品

浴簾

香皂 哈哈 

房間電視:)
光迪士尼頻道 就有粵語 英語 國語三種版本可以看
主角是電視 所以我臉黑掉沒關係 :P
對了 還可以看到小氣大財神  不過是很久以前的版本

現在才晚上九點鐘 我們打算去樓下的商店晃晃

途中經過餐廳
早餐要100多港幣 有迪士尼朋友來陪你吃早餐


唐老鴨的帽子 這是小小版的
很緊 應該是給小小朋友戴的

坐墊HK 100
有瑪莉貓、奇奇、三眼怪 三種樣式

這種照相方式我很喜歡
因為不用擔心拍照時眼睛閉起來
也不用擔心笑的不好看 
也不用擔心頭髮被風吹亂 

我們還有交換人 也交換手上的臉來照
換來換去還是一樣的三張臉

中庭的一角^~^ 後面也有米奇
現在是晚上十點半  回房間準備睡覺囉
原本預計一天會玩完的 明天一早有別的行程
不過因為今天抵達時已經快兩點  所以時間不夠玩完  
還有一些設施跟一個重要的3D秀沒看
所以修改了預計的行程 明早再去一次迪士尼
2006/11/30前  住宿迪士尼可以換遊樂園二日券 所以還可以再去一次
現在好像活動有延長到明年9月
http://tinyurl.com/yz7z93  網址在此
其實如果一早開園就進迪士尼  應該一天就玩的完
不過最好是非假日去
我們去了星期四跟星期五兩天  星期五人潮就明顯多很多

我們是旅行社代定門票的  所以原本手上就有票了
下午先進飯店寄放行李時  門票就可以給櫃檯
他會將門票刷成二日券  門票還是同一張
                                                             (第一天結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