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搭乘台灣時間1/8晚上10點半的飛機
預計1/9澳洲時間早上9點半抵達
目的地是澳洲布里斯本,當地時間比台灣快2小時
飛行時間約9個小時
澳洲地圖 


33妳到底去澳洲的哪裡哩?
我找了地圖跟大家說明一下

草綠色區域就是昆士蘭省,布里斯本在昆士蘭省裡
近年來,到澳洲打工遊學的人很多,分布在圖中各個城市
除了東澳這些城市以外,到西澳柏斯的人也不少

一出機艙就有無尾熊迎接
這次航程中小亂流不少,有幾次還搖晃比較厲害,有點緊張
不過長榮的飛機餐很好吃,稍稍讓我忘卻害怕xd.gif
還好安全抵達嚕
一出機艙,就有無尾熊致上最溫暖的歡迎

台北寒流冷颼颼,南半球澳洲熱呼呼  
好熱啊~~~
接機先生說今天的天氣算舒適的了,平常都比今天更熱
好在我裡面穿的是短袖

很快的上了車
飛機上很難睡,沒睡好,下飛機以後眼皮很重
外加車上有冷氣很舒服
即使很想看看布里斯本的風景
即使很想跟接機先生聊一聊
但還是抗拒不了睡神的誘惑,很快的進入夢鄉
uncle Ronny homestay
等醒來的時候,已經剛好到了寄宿家庭家門口了
按了電鈴只聽到小狗汪汪叫,沒人出來開門
接機先生還陪我們等,約七八分鐘後,home媽來開門囉
跟接機先生說謝謝以後,他就離開了

現在是中午12點半,只有home媽在家,她的英文不是很好
她說我們可以等home爸回來再問他事情,大概一小時後會回來
在這之前可以去附近逛逛

她告訴我最近的商場怎麼走
我便去商場找公共電話,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打完電話回到寄宿家庭,home爸已經到家了,說了一些注意事項
房租、網路、用水、洗衣、供餐方式等等
home爸跟home媽都是印尼人,兩個人感覺都很好相處
交代完以後,已經下午兩點半,我的眼皮已經快闔上了
洗個澡以後就先補眠一下
homestay的第一餐 也是在澳洲的第一餐
睡醒已經六點嚕,晚餐時間到
home爸home媽呼喚我吃晚餐  呼呼~真豐盛
豆乾炒白菜炒米粉三杯雞白米飯 還有
水果
炒米粉味道與台灣不同,有點甜甜的,適合當配菜
柳橙很甜很多汁,超好吃

除了我之外,還有兩個寄宿學生
一個韓國學生明天晚上半夜會到
一個印尼學生今天去朋友家
所以兩個人都還沒見到

澳洲全新體驗正式開始1290892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