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次香港行我最想來的地方  查理布朗咖啡店

查理布朗咖啡    九龍旺角登打士街43H號登打士廣場2樓


連樓梯都可愛

香港的2樓 就是我們說的3樓

牆壁上有很多報紙的特刊介紹

查理布朗咖啡的招牌
哈哈 還沒進去店裡 就拍了一堆照片

一進門就看到拿著藍毛毯臉紅通通的奈勒斯迎接妳

入口在左邊(你可以看到剛剛的報紙牆)
進來以後就可以看到充滿著可愛蛋糕的蛋糕櫃



查理布朗跟你說  吃他只要等10分鐘!!

查理布朗張大著嘴巴 嚷著"巧克力的賣完了"
話說回來 雖然在香港國語可以通
可是在餐廳裡面 光看文字常常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像香草我就看不懂 也念不出來



我點了杯小杯Latte   HK 21(左)
小蜜莉點小杯查理布朗朱古力咖啡(雙倍驚喜)  HK 28(右)
以為名叫查理布朗 會有比較可愛的查理布朗的臉 結果沒有  
不過我喜歡摩卡勝過拿鐵^~^
p.s.雙倍驚喜的意思是有兩倍的espresso


杯子很可愛  可惜髒了不好帶走收藏

這兩杯都是小杯拿鐵  圖案是店員隨機灑上的
SNOOPY的是剪影 哈哈  耳朵飛起來

應景一下 來個查理布朗蛋糕!

這是櫃檯的樣子  櫃檯下面一整排都是手機吊飾與徽章
是整串綁在一起的 選好你要的款式後
整串拿給店員 他就會幫你剪開來結帳
我手裡拿的是糖包  上面也有查理布朗 (大心)

櫃檯上貼心的展示杯子的大小

收銀機前放了幾個吊飾         HK  28元
最左邊的透明柱裡有SNOOPY的立體圖案
中間兩個是金屬質料的  
最右邊的是塑膠質料的咖啡杯  杯子上方有查理布朗的臉
還附了一個查理布朗糖包

都有很多圖案可以選  
大致上就跟早上在SNOOPY世界看到的人物差不多
查理布朗 SNOOPY  奈勒斯  露西  莎莉   瑪茜跟派伯敏特
我忘了有沒有謝勒德

咖啡杯的只有兩種可以選  只有查理布朗跟SNOOPY
查理布朗的臉就是剛剛蛋糕上的樣子
SNOOPY的則是拿鐵咖啡上面的那種剪影

漫畫牆壁

大家都是查理布朗

我們也是查理布朗!!!

查理拿著一杯香濃的咖啡
 我拿著一杯SNOOPY咖啡

上張照片的查理布朗左身後是調味區
最上面的查理布朗對著瑪茜跟派伯敏特說:請勿在店內享用其他食物及飲品

秋意綿綿~~ 榛子鮮奶咖啡 與 榛子朱古力  新品上市
12oz的 HK 28元       16oz的HK  30元
不知道有沒有附杯子  

這區也是商品區 有馬克杯跟玩偶  還有一些小擺飾
電視裡不斷播送SNOOPY卡通

哈哈 這集我看過 SNOOPY愛搶奈勒斯的毛毯
奈勒斯會溜冰 他腳上穿著冰刀鞋

這些小人偶好像是裝在後面盒子裡
類似驚喜袋 要買了打開才知道裡面裝的是哪個人物

查理布朗抱枕  

買個你最喜歡的東西回家吧^~^
連紙袋都可愛唷


查理布朗在地上對著你微笑 SNOOPY也笑的瞇起了眼



柱子上的漫畫是SNOOPY裡常出現的場景
查理布朗跟奈勒斯在討論人生哲學
柱子裡有可愛人型 天花板也有他們可愛的臉



這六個臉型可費了我好大力氣才拍成
因為我想拍完美的圓形(這就是天秤座的龜毛)
但天花板不高 
想拍成這麼正圓,得盡量壓低身體靠近地面且在它正下方才行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想平躺在地上拍哩
其他五個都還好辦 只要蹲低在地上就可以
SNOOPY的那個剛好在一桌的正上方
我跪在那桌客人的旁邊 也只能拍到這樣了
雖然有點小丟臉啦 可是還是很高興我有拍回來^~^

桌子奈勒斯在對你笑 
今天星期六 每桌都有客人 
我們等了兩桌 換了兩次位子 得到兩個可愛的臉
旁邊的小柱子 也有人物小銅像


奈勒斯是一定要的!!

SNOOPY也不可少

這是郁雯那桌的查理布朗

我最喜歡看SNOOPY抱著糊塗塌客的樣子(x100)

書櫃最右邊的是查理布朗剛誕生的樣子
中間是露西 左邊我猜是兵乓

PEANUT村裡的人   怎麼看都開心
卡通人物真的是一種很好的發明
讓人可以紓解壓力與不愉快^~^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早上11點至凌晨12點
星期五六與公眾假期前夕   早上11點至凌晨1點

這是洗手間

查理布朗咖啡店真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歡迎大家都去看看^~^

現在是下午5點10分  算算我們在這裡待了一個半小時
真開心

接著我們朝朗豪坊前進 要去找KILARA的專櫃
這也是此行主要目的之一 :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