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bane與Maly的地理位址 
10/31萬聖節,Brisbane特地為萬聖節裝飾的店家不太多,沒什麼萬聖節氣息
ourbrisbane網站上說zone4的Manly晚上有遊行
活動下午4點開始,遊行從太陽下山開始,晚上9點還有煙火
決定跑去湊湊熱鬧
(我們要從地圖中的A出發,到1去看遊行)
Yamei、Max跟我 結伴去參加萬聖節遊行
這是Yamei和Max,是現在DEP-prep的同學^__^
他們兩個才剛來Brisbane沒多久,所以今天就由我帶路去Manly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去xd.gif希望不要迷路才好)
以下這段綠色的是題外話,可以跳過直接看遊行的照片
從Brisbane到Manly的方式有兩種
搭公車要轉一趟車,火車可直達
我們選擇後者,搭上3:45的車,預計4:28抵達Manly
因為火車都很準時到達,看時間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快下車了
我們放心的聊天,覺得時間還早
突然發覺火車在這站已經停好久沒發動
車上只剩幾個乘客,原來是前段的鐵軌在維修
要搭接駁車到另一個站,再轉搭火車
原本40分鐘左右的車程,花了一個半小時
xd.gif

下車以後不知道遊行的地方在哪裡?
沒關係~~ 跟著人群走就對啦~
折騰了一番才到達Manly
下車後往天橋左邊的方向走約7分鐘到達會場
已經有很多民眾聚集了

右邊這家人 臉畫的綠綠的
右邊這一家人精心打扮,臉全塗成綠色的

街道上充滿人潮
好多人呀,大家早就站好定位,準備看遊行了

街道兩旁有很多小攤販
街道兩旁有很多小攤可以逛

小朋友們打扮可愛
家長們都幫小孩們裝扮得很可愛
我根本來不及看,拿著相機用最高畫素到處亂拍
回家後才發現有我最愛的胡迪警長xd.gif

白雪公主
害羞的白雪小公主

小朋友們打扮可愛
無論大人小孩,各個都變裝,
吸血鬼是一定要的,厲害的是連忍者都來啦xd.gif

小朋友們打扮可愛
娃娃車上的穿的是蝙蝠俠裡的羅賓嗎?
紫色洋裝紫色尖帽子,只露出兩點眼睛,好可愛xd.gif
右邊兩個小隻的在互相打招呼~

小朋友們打扮可愛
一身黑的女孩帶著黑貓的帽子
紅頭巾小海盜也來了,外加一隻101忠狗

巫婆帽 一頂5元
看著大家都變裝,我們好像很遜啊
一頂巫婆帽澳幣5元,感覺沒有很划算,繼續找找別的攤位

ps 室友Vicky借了我一頂會發亮的兔子耳朵
看到大家都扮鬼怪,兔子好像太溫柔了,放在包包裡沒拿出來亮相

骷髏人小朋友
看到了不少骷髏人~ 右邊這隻身上的骷髏還是立體的呢
看他笑得多開心哪~~xd.gif

吸血鬼
吸血鬼在吃愛心形狀棒棒糖

 
南瓜裝小孩
南瓜小嬰兒照片入手~~ 開心開心
下面這個小寶寶,看到我拿出口袋的相機對著他,就開始對著我笑xd.gif

 
小型摩天輪
小朋友專用摩天輪~

大家悠閒坐在草地上
後面還有小孩子專用攀岩架,小朋友滑坡道
大家輕鬆的等待遊行時間來到

 
遊園小火車
遊園小火車

Manly靠海邊  11月有風帆比賽
Manly靠海邊,街上海報宣傳11月底有風帆比賽
到時候再來湊熱鬧一次

地上有隻小蜜蜂
草地上有隻小蜜蜂xd.gifxd.gifxd.gif

2009_1031_180211超人有胸肌.JPG
世界上年紀最小,胸肌最大的超人

 
2009_1031_180327三個爸爸肩上坐三個小孩.JPG
三個爸爸肩上坐三個變裝小孩

我們很幸運得找到了不會被擋住視線的位置
接下來就等遊行開始囉^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