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日本的商店都是八點左右就關門了,好在AQUA CITY是九點打烊 
所以我們從富士電視台出來以後,還可以抓緊時間小逛一下  
在這之前,先去把剛剛寄物的東西們拿回來,才不會到最後來不及

這是一間賣家用器皿的店  裡頭的鍋碗瓢盆都很特別
我最喜歡這個牆面上的鍋子跟容器  
妳瞧瞧  妳瞧瞧  
如果這些鍋子出現在自己家裡的廚房 那該有多好
愛心鍋子 甜椒鍋子  
青椒罐子 洋蔥罐子 南瓜罐子 檸檬罐子 
還有我愛的草莓罐子
下層還有香蕉盤  青椒杯  草莓小盤
看了心情都陽光了起來

這也是讓人看了就很舒適的擺設
櫥窗的設計專家們 真的是不簡單  
不光看起來舒服  也會讓人想把商品帶回家

猜猜看這是什麼??

哈哈哈哈 可愛吧 用雞腳把雞蛋踩碎做沙拉用

還有這些雞蛋鍋 雞蛋鏟  真是可愛到不行
我很喜歡逛這種店 
這些商品真是光用看的心情都好

卡通商品店也是我的最愛 
這種店小東西多  如果時間夠  我可以在這裡晃很久
這裡有我喜歡的芝麻街  還有PINGU

不過已經要打烊了 沒辦法逛 只能拍拍照就走了
這隻格子PINGU可愛到極點了!!!!!
PINGU是一個很適合孩子看的卡通  
裡面沒有暴力  沒有不當用語  因為PINGU根本不會講話
牠會教妳要當乖孩子

看到這張照片又要覺得扼腕了  因為也沒有玩到
這間叫做MUSCLE PARK  裡面有一些測驗體能的遊樂設施
還有販賣這個「跳箱漢堡」   攜帶的專用紙盒也是跳箱的形狀
可是已經打烊了 吃不到也玩不到

這裡也關門了   大家通通關門了~~~~~~~~~~~
啊~~~~~~~~~~~~~一天只有24小時不夠用啦

通通都關門了 我們到處走走 看看還有沒有沒打烊的店
看到夜色中的彩虹大橋 
大家又馬上反射動作拿出相機拍拍拍
我的SONY  T10不大好用 能調的設定值很少 
拍出來都黑壓壓的

這張是Solskjaer拍的 他的相機有廣角 
還可以手動對白  感覺真好用  下次我也要買這台

DECKS商場的樓上有個台場小香港  
是最晚打烊的地方 到22:00   只能到這裡晃晃了



這些招牌真的跟香港好像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會把世界各國的東西搬來自己國內
小香港 豪斯登堡 自由女神.....etc.

這個台場小香港其實沒什麼好逛  
一區是港式餐廳  另一區是電玩區

電玩區那邊看到一個這樣的台子 光線弄得陰森森的 
台子前面有兩個鐵架 紅的藍的各一個
上面綁了很多的鎖
左邊那個白色的自動販賣機販售這些鎖
你一定好奇這些鎖是要做什麼的??
哈哈 請往下看

販賣機裡賣的是這些鎖頭  大小剛好可以貼大頭貼
把你跟好友 或是男女朋友的大頭貼貼好   然後鎖在架子上
有長長久久的感覺吧

實在沒什麼好逛的 不到打烊時間 我們決定離開
現在時間晚上九點半  我們一直趕著參觀富士電視台  逛百貨
還沒吃飯哩 玩的太開心 不感覺餓
現在要準備回新宿覓食去

我們從台場海濱公園搭乘百合海鷗號到新橋
再轉JR山手線回新宿

如下圖  紅線就是百合海鷗號  黑白色的是JR山手線

Solskjaer說百合海鷗號是無人駕駛的電車  
途中有繞過幾個很大的彎道

我們還有經過彩虹大橋上呢^___^
p.s.圖的左下角 水上巴士碼頭左邊有自由女神像 
不過傍晚下船的時候我沒注意到  小可惜^_^

說到還沒吃晚餐 這次我們一行人來日本的目的之一
就是要把日本道地的食物都吃到
想起昨天到了新宿  出了地鐵站 要去飯店check in前
在地鐵出口有看到日劇裡常出現的拉麵攤
就決定要吃這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