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1221_235316.JPG

聖誕節要到囉~ 我房間多了一顆聖誕樹

至於為什麼想做這棵聖誕樹......嘿嘿 請接著看下去

2010_1218_140008.JPG

話說上星期六跟Judy去Garden City購物中心時
看到有免費包裝服務,是用玩具總動員的包裝紙包的
瞬間馬上失心瘋要買個便宜但是體積大的禮物給自己
好得到一張包裝紙

2010_1218_154640.JPG

之前看到4.95的玩具總動員糖果禮盒猶豫沒有買
現在賣光了

不過找到了這個驚喜包,也是4.95
雖然體積小了點,但是實用度高了一些  哈

結果買完以後,開心的要去包裝時
才發現包裝櫃台已經收起來了
只好決定星期一再跑去一趟
無論怎麼樣我都要那包裝紙!!! (握拳)

27_4200_127_V3T1.gif 

2010_1220_131922.JPG 

星期一中午一到購物中心,馬上直奔包裝櫃台

2010_1220_132240.JPG

哈哈哈 多可愛的包裝紙
好想要一整張沒使用過的喔 >~< 

2010_1220_134900.JPG

玩具總動員包裝紙實在太可愛了
剛好看到朋友介紹的小蛋糕在特價
買了一盒嚐鮮 (當然有一部分也是為了包裝紙) 

2010_1220_142022.JPG

很巧的又找到了一張無敵喜歡的海報
(當然有一部分也是為了包裝紙) 

2010_1221_114920.JPG

好啦  有了三個小禮物了
但是看起來好像很孤單冷清,少了什麼呢?


啊!! 原來是少了聖誕樹啦
因為禮物都是要放在聖誕樹下的啊

那就來變棵聖誕樹吧 >~<
 

2010_1221_114922-tile.jpg

超省錢聖誕樹做法:
把A4白紙拼在一起,黏好,畫上聖誕樹,塗上顏色
拿這學期上台報告用剩的彩球跟彩帶做裝飾就好啦
(部分靈感來自Pet Society  嘻嘻) 

2010_1221_235316.JPG

於是一棵為了玩具總動員包裝紙的聖誕樹就這樣誕生啦  哈哈

IMG_0194.JPG 

耶耶耶 拆開我的聖誕禮物們
看到這張海報就開心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PS. 一直捨不得買的玩具總動員月曆是Judy送我的 

創作者介紹
33

33來遲

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