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行程預計就是吃吃吃吃吃吃
不過我們現在才吃了一碗燉奶  胃就裝滿了
所以金華冰廳波蘿包只好帶著走囉   一個 HK 5元
(這名字聽起來像在賣冰的  不知道夏天有沒有賣冰)



金華冰廳:旺角太子弼街47號
接著我們到女人街晃晃



女人街跟夜市很像  有很多攤位  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聽說這裡睡衣很便宜
小蜜莉買了一套KIKILALA的  


接著我看到了這個!!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想起來了沒?

想到了嗎??
JET台有播這節目 "狗狗猩猩大冒險"
猩猩是小龐   狗狗是詹姆斯
他們在每集的節目裡接受訓獸師的訓練
挑戰一些任務 ex.上山採松茸、到鞋店買雨鞋、
互相拍照等等,常常有趣事發生
這個節目很好看喔 

--------------------我是分隔線-------------------

我們一邊逛女人街 一邊按圖索驥要找"樂園牛丸大王"
照著網路上查來的地址找尋
雖然有找到路   但一直找不到店家
問了很多人
甚至還問了巡邏的員警  每個人講的都不一樣
結果又繞回原地
最後問了一個小攤販的老闆娘
就像昨晚找蛋塔時一樣 她又指了指不遠的對街
牛丸大王就在那裡!!!!
重點是!!!!!!!!!!!!!!!!!!
牛丸大王就在剛剛金華冰廳的隔壁隔壁

我們倆眼睛真是脫窗了!


不過最大招牌沒有寫牛丸兩字
我們倆很疑惑的往店裡走去
點餐的時候 我拿我查到的地址給老闆娘看
問她是不是這家   因為地址不一樣
她說:是呀  是同一家
所以很可能是分店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地址是:旺角花園街11號地下
 這家的地址是:旺角弼街45號地下

我們倆合點了一碗 黑椒牛丸 HK 18

店內空間不大  我們坐在柱子跟牆壁中間小小的桌子

剛剛買的波蘿包還在手上沒吃
已經開始扁掉了 因為我都忘了他的存在
後來乾脆塞到小蜜莉的背包裡 不管它扁不扁了
其實今天一直吃不下  因為吃很多 
我們倆的波蘿包是到第四天早上早餐才把它吃掉的  
就算已經冷掉而且乾癟  還是好吃唷
現在真想吃吃看 還是圓膨膨的波蘿包
p.s.根據郁雯可靠消息指出:好吃到會流眼淚



牛丸真是好吃耶
有黑胡椒的香味 但沒有黑胡椒的辛辣
我平常不大愛吃辣的   原本對黑胡椒的東西都比較排斥
可是這個好好吃唷^~^  而且彈力很夠
感覺可以像食神裡一樣  當乒乓球來拍!!
湯很好喝 裡頭放的菜是大陸妹 我最喜歡

牙籤罐很可愛  
早上茶餐廳的也是像這個有小廣告的^~^

-----------------------我是分隔線------------------------

我們倆在這稍微歇了歇腳
整裝待發往下一個景點"查理布朗咖啡"前進
現在是15:25左右  看了看地圖 覺得有點遠
問了下店家咖啡店的地址路程多久
店家說約10分鐘 但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決定搭計程車
因為網友分享經驗談 短程的路建議可搭計程車
用金錢換取時間   因為出國就是分秒必爭:)
而且香港短程的車費不貴
還好有搭車  不然路程估計也要20分鐘
本趟車資  HK  15元
抵達查理布朗咖啡 約15:40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