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嘿!!!!!!!!今天是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放下手邊的工作 丟掉腦中的不愉快  
我們要出發到可愛香港去囉!!
坐著國哥的阿國號前往桃園機場  
搭乘國泰航空08:30的飛機起飛到香港

約10:30抵達香港機場  
我們一人買了一張HK 150的八達通卡
附註:150的八達通卡用金額為100元 另外50為押金 
            用剩可以退餘額 三個月內退需扣7元手續費
            可搭地鐵、公車、天星小輪、太平山山頂纜車、叮叮
            也可以在7-11買東西,聽說在美心快餐也可以使用
            而且使用八達通卡有折扣 比現場直接買單程的便宜
            各站的票價可在此網頁查詢  要看成人的票價  
http://www.mtr.com.hk/jplanner/jplanner/cplanner_index.php

我們還買了機場到青衣機場快線的團體票
(因為機場到青衣只有機場快線沒有地鐵,
可能還有公車可以搭啦  但要搶時間去迪士尼 所以不列入考慮)


機場快線團體票的網頁在此
http://www.mtr.com.hk/chi/whatsnew/aelgroup05/aelgroup05_c.htm 

我們一行六個人 買了二人套票與四人套票 平均一人HK 40元 
你問怎麼不買兩份三人套票?因為算起來平均一人貴HK 1.5
那為什麼不直接用八達通卡搭機場快線?
因為八達通卡搭機場快線是HK 60
我們帶著行李搭乘機場快線前往香港迪士尼
今晚要住在迪士尼飯店一晚


機場快線很舒適  還有靜音車廂
當路線圖上的藍色小燈到達青衣時我們就可以下車囉^~^




無論是機場快線還是地鐵  你會一直看到這兩行字
"聽到嘟嘟聲  停低你至精"
意思是說 聽到警示音響起,千萬不要往電車裡擠囉
記住 是"千萬"喔!!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


地鐵一景^~^

搭到欣澳站再轉乘迪士尼線

迪士尼列車!!!   我看到開心的哇哇叫
就當我意想天開跑到車廂裡頭
想請車外的小蜜莉幫我拍一張我的臉在Mickey的臉中央的照片時......

列車的嘟嘟聲突然響起了!!!!!!!
我趕緊跟大家招手  要大家趕快進來
沒想到............車門就馬上關起來
我就這樣一個人被載走了~~~~~~

p.s. 1   想起來我剛剛說的沒? 
             聽到嘟嘟聲千萬就不要動了喔
             因為門真的馬上就關起來了
             是  "馬         上"
p.s. 2  應該裝個很害怕的表情的
p.s. 3  玻璃上倒映出外頭拍我的這兩個人笑的還真開心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